瑜洋

摸鱼万岁,默默恰饭

【凹凸世界乙女向】Omega装成Beta难道不行吗?

  *姬友点的文,乐呵一下吧

  *ABO设定,后续……

  *那么开始吧~




  

  



  

  你看着墙上电子挂历显示的凹凸纪年673年,缓缓吐出一口气,将手里的抑制剂打入体内。







  

  这是你穿越到这个狗屁世界的第十三年,也是这个身体的第十八岁,目前独自生活,性别为女性Omega。




  嗯,那么问题来了,你为什么要强调下Omega这个词呢?因为你穿的这个架空星际世界,在这里它有着三大性别,信息素打桩机&强大健壮的Alpha(负责标记)、性冷淡没什么信息素的Beta(负责工作)、极其稀少、抖M柔弱如花&信息素能诱死人的Omega(负责被标记,然后生猴子)。管你是雌的雄的男的女的,只要在这三大类里你就逃不过命运。



  

  而你身体的原主,非常不幸是个Omega,估计是原主父母并不想自己女儿成为某个Alpha的玩物,他们掩盖了原主的真实性别,最终在原主五岁生日去世。然后呢,你就在原主生日当天穿进了这个身体,接手了一地的烂摊子。



  

  你:行叭,成为这倒霉娃子也无所谓就是了。



  

  接着你就这样潇潇洒洒过了十三年,期间交了两个Alpha朋友,一个半机械人维德一个虫族安特,这两位算得上是这个星球的希望,可惜小时候太狂,被你来了多次心灵按摩才终成狐朋狗友,目前希望你加入他们二人组。



  

  “早上好。”走在路上,你看到一个墨绿色的身影狂奔而来,“维德你跑这么快干嘛?”

  “你怎么还慢悠悠的?凹凸学院招募式要开始了!”名为维德的少年拉着你一起狂奔,眼角的三滴泪痣微微上扬,语气捉急,然后往你的嘴里塞了一个披萨。



  

  你咬着披萨,闻言歪头:“凹凸学院?”

  维德表情有点捉狂:“不是吧你连这个都忘了?!”

  “哦,你说那个首都星凹凸学院的报名啊,”你拍拍手上的面粉,“我们星球只有两个报名名额,这个光荣的机会给你和安特就行了,今天比赛我会一旁给你加buff。”



  

  维德表情发愣:“你以前不是说要和我们一起的吗!”

  “是吗,我的梦想可是当条咸鱼,”你伸了个懒腰,不着痕迹的笑了一下,“况且,别忘了我是个Beta。”



  

  “…………”维德沉默了一会,半响后快步前行,“知道了,一会我去找安特。”

  “嗯嗯,加油。”你含糊的说。



  

  凹凸学院,由各个星球联合组建的培养学校,从那里毕业的学生在整个宇宙都有着极高的地位,当然、想被录取首先要拥有元力这种只有少数天赋异禀的人才会掌握的力量,故学院在整个宇宙每三年也就收五六千人进去。



  

  听上去很不错,只可惜基本上都是Alpha,Omega也就出过几个,Beta更别想了。


  

  今天的比赛不负众望是拥有元力的维德和安特胜利,你和台下众人一起拍手祝贺、准备离开,台上的两人突然发话了。


  

  “我以虫星皇族名义申请特权,请求多加一个入校名额。”

  “附议,他拥有元力,我认为符合凹凸学院入院条件。”维德、安特两人齐齐指向了一旁正打哈欠的你。


  

  “唔……哈?(◎_◎)”

  这俩憨批刚刚说啥?!



  

  你有些不可置信的看向安特和维德。


  

  “拥有元力?”考官皱了下眉,“倘若真是如此,我会向上边报告,你的元力展示一下。”


  

  “考官先生,我可能没有——!”你险险躲过维德的一记友情破颜拳,下意识施展元力,“维德你!”


  

  “抱歉,这是为你好。”维德具现了无数机械,迸射出的炮火想龙卷风一般向你袭来——下一秒,你躲过攻击,也将体内压制的元力释放出来。



  

  “回去等着。”你以凌厉的眼神看着维德,用元力包裹身躯奔向维德,瞬间、赛场上沙尘滚滚,不过多时,一个人被扔出了赛场,在地上滚了两圈。



  

  “好疼啊,你就不能轻点?”维德捂住伤口,低声道。

  “是吗,知道还敢这么做。”你伸手驱动元力,对他施展治疗。


  

  还老娘安稳生活!



  

  “嘶——疼疼疼!”

  “疼?这就对了!治疗不疼怎么行。”你下手的劲更大了。



  

  考官终于有些愕然,现在展现在眼前的战斗已经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随后他郑重起来:“停,我大概了解了,三天后你和他们一起到机场来。”


  

  Alpha里能使用元力的本就稀少,区区一个Beta却能使用,更别提还可以无视的信息素甚至压着打他,确实够令人惊讶的。



  

  “怎么样,我厉害吧。”一旁看戏的安特露出了得意的笑容,然后跑来和维德击了个掌,“耶!作战成功”



  

  “……………安特,你过来。”你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唉?那、那个……”安特身体瞬间抖成了大写的惊恐,它明白,你回去怎么揍维德无所谓,但今天揍它是肯定的了。



  

  “有什么好怕的,我们不是好友吗,放心、不疼。”你冒着黑气看着瑟瑟发抖的两人。




  

  *


  

  五彩斑斓的星球上,四处飞着飞艇,高耸入云的大厦拔地而起,到处人来人往。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星球上方的一个漂浮建筑,不、或许应叫做凹凸学院的大陆,占整个星球的三分之二,学院上方还漂浮着无数小岛,看起来额为壮观。



  

   到达凹凸学院的大厅,你差点没被豪华的金光闪瞎了钛合金狗眼。繁复壮观的琉璃穹顶,白色的支柱贯穿大厅,光可照人的星空地板,金色的花纹缠绕其中,正中央还有一个巨大的指南手册。



  

  总而言之一个字,屌!



  

  你摊开手,看到了上面的班级符号‘F’,穿过密集的人群看向指南,查找你的班级所在地。



  

  “我和安特的班是C,你的呢?”维德凑过来,看向你的掌心,“F?!不可能吧怎么这么低!明明你连我都能吊打还分配到这个班?”

  “小声点,我能进到这就不错了,哪个班都无所谓。”你满意的合上掌心,奔向自己的班级,“这学期可能见面次数会少,你们想找我的话就用光脑联系吧。”


  

  来吧,我的新时期咸鱼生活!



  

  “到班里小心点,遇见信息素强的离远一些!”维德招手喊道。

  “我有那么弱吗?”

  “不,我是害怕你把班里那些Alpha也都揍一遍,万一退学了怎么办。”

  “呃…………我尽力。”



  

  目送你的离去,维德这才离开。哪怕你足够强,但真独自出去了他还是会不放心想要跟着,很大程度上原因还是Beta实在柔弱,令人担心。况且作为一名Alpha,其保护欲可不低,更何况他——



  

  **



  

  刚到班级里,麻烦就找到了你头上。眼前的三四名Alpha用鄙夷的眼光看着你,嘴里嘟囔着“区区Beta也能来这,真是可笑”,罢了还作势要收拾你一下。


  

  好,看来新生活需要要先放一放。

  抱歉了维德,对某些不知天高地厚的熊孩子就要用打来让他们铭记历史,老祖宗的话很有道理,要多听。



  

  “你们似乎对Beta很有意见,”你对班中的Alpha们报以沉稳的微笑,笑意冷峻而强烈,“要来打一架吗?一挑多的那种。”



  

  “来就来,一会赢了你可得让我标记一下。”

  “哈哈,你该不会以为我会因为你那张脸而让攻击变钝吧?”


  

  “如果真是如此,那你们可能会失望了。”你抬手,飞速攻向对手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解一下。”


  

  当天晌午,进班中讲课的裁判球发现有哪里不大对劲的地方:左边,最喜欢扰乱的此刻规规矩矩的做好,安静如鸡;右边,最喜欢睡觉的连鼻涕泡都没打,像是喝了红牛一样,精神抖擞;前方,班里最有望进军E班的浑浑噩噩,一蹶不振。他们的脸上都有着共同的特点,鼻青脸肿,惨不忍睹!


  

  “同学们怎么了?Σ(゚д゚;)”

  “……眼影!新出的熊猫眼影很棒,大家合伙用了!”


  

  “这样吗,新同学,你感觉怎么样?( ̄▽ ̄)”

  “很棒,班里的同学们好热情,我现在对新生活很期待呢,对吧各位。”

  “没、没错!”


  

  魔鬼!你妈的为什么这个Beta比前几个班的Alpha还魔鬼哦,学院这是怎么了派他来这里!




评论(70)

热度(129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